首页 > 法治频道 > 法治通讯正文

大石桥公安 深学细悟明精髓 踔厉奋发新征程

【时间】2023-02-17 07:00:28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首席记者孙守印)营口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后,大石桥市公安局迅速开始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局机关、各警种、各派出所自上而下结合本单位、本战线工作实际,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掀起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新高潮,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履职尽责、奋力拼搏进取,不断开创新时代大石桥公安工作新局面。


      副市长、公安局长张庆军强调:市公安工作会议的召开,拉开了全市公安机关“护航营口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序幕,市局党委提出的“一个目标”“两大战略”“三年行动”攻坚目标,为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导向。镁都公安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方位深入贯彻落实市局党委的决策部署,紧扣“营口公安工作现代化”目标,以政治建警为统领,以推进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时不我待的担当,全力抓好“维护政治稳定、常态化打击整治、法治化营商环境、现代化公安改革、夯实基层基础、锻造铁一般队伍”等重点任务,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为服务全市新一轮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突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田光指出:在下步工作中,将重点做好围绕定力更强,进一步夯实思想根基;围绕能力更优,进一步锤炼过硬本领;围绕纪律更严,进一步深化正风肃纪;围绕基础更牢,进一步优化警力配置;围绕活力更足,进一步提振队伍士气。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队伍,永葆赶考清醒,认真谋划公安政治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提升新能力新成效,为大石桥公安事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坚实的队伍支撑。


      大石桥市公安局汤池派出所所长林川表示:作为先进代表,新的一年,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以“保平安、降警情、控发案、强队伍”为主线,和全体民辅警勠力同心、奋力拼搏,铆足干劲,争先创优,锚定“枫桥式派出所”标准,强化矛盾纠纷化解;锚定“群众满意”标准,做实做强打防工作;锚定“一流铁军”标准,锻造忠诚担当警队,推进派出所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平安答卷。


      大石桥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民警全家辉说:“作为一名基层派出所民警,贯彻落实好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就是要立足本职,围绕主责主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公安工作。强化服务意识,坚持为民宗旨;强化阵地意识,增强执法水平;强化纪律意识,严格作风养成,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大石桥公安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2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