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频道 > 法治通讯正文

辽宁省盖州市 开展“我心中的党旗”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3-02 15:53:55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首席记者孙守印)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进一步创新组织生活形式,切实提升党建水平,2月24日上午,盖州市西海街道办事处组织机关党员开展“我心中的党旗”主题党日活动。
      西海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有效结合西海实际与西海特色,采取多种拍摄方式,拍摄创意合影照片,带领街道党员在党旗前亮明身份,并鼓励党员通过“对党旗说句心里话”的形式,深刻表达自己心中对党旗意义的理解和对党的真挚情感,进一步坚定初心、牢记使命、凝聚人心、提振士气,让党旗在心中高高飘扬,切实体现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精神面貌与形象。
    “我心中的党旗”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充分激发了广大党员的政治意识和创新意识,切实展现了广大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党员同志表示,在党旗前说的话,既是对自己的激励和鼓劲,更是对未来的鞭策和提醒。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满腔的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尽职履责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为促进盖州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2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