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频道 > 法治通讯正文

营口开发区交警把雷锋精神融化在行动中

【时间】2023-03-02 16:15:24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首席记者孙守印)为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赋予雷锋精神新时代内涵。2023年3月1日,营口开发区公安局交警大队与区彩霞小学联合组织开展先锋“学雷锋  送平安”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共同守护校园交通安全。


       早上8:30分,小学生们早早来到了区交警大队,交警带领彩霞小学的学生们参观了指挥中心、FM96.5交警直播间,向他们介绍了交通安全基本常识,并为他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课。



      随后,学生们在交警和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友谊交通岗,变身“小交警”,头戴警帽,身穿整洁的小警服,在交警的保护下,站在路口斑马线前,与执勤交警一起维护现场交通秩序、劝导行人和非机动车按照交通信号灯指示通行,用实际行动传承美德,践行雷锋精神。



     记者了解到:通过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展示了交警参加志愿服务的风采,他们把雷锋精神带回校园,使学校师生进一步加深了对雷锋精神及交警工作的理解,提高了师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推进构建和谐社会的发展。



学生们们纷纷表示:从自身做起,严格遵守交通规则,用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人,把学雷锋活动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言行一致,争当文明好少年。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2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