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频道 > 法治通讯正文

盖州公安 所队联合 21小时速破抢夺案

【时间】2023-03-22 20:31:57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首席记者孙守印)3月22日,盖州市公安局东城派出所与图侦大队、网安大队合成作战,经过21小时分析研判、走访摸排、蹲守布控,成功破获一起抢夺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朱某某,缴回被抢的金耳环。
      3月21日上午10时许,东城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农民大集附近胡同,发生一起抢夺案,被害人崔某一对金耳环被抢走。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询问被害人,了解作案人的体貌特征,立即将案情上报。图侦大队、网安大队,所队联合,合成作战,确保尽快侦破此案。
      图侦大队民警调取案发现场周围的视频监控,从一帧一帧画面中寻找蛛丝马迹,走访周边群众,经过研判、排查,很快确定嫌疑人为有抢夺前科人员朱某某。


      民警顺线追踪至大石桥,并在某金店缴回已被销赃的金耳环。
      图侦大队、网安大队、东城派出所共同开展侦查工作,在大石桥警方的配合下,经过缜密侦查,确定了嫌疑人居住于大石桥市某小区。
     办案民警在嫌疑人居住小区进行布控、蹲守。民警冒着小雨,在寒冷的深夜,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小区的出入口。衣服湿了,风一吹,他们瑟瑟发抖……
      3月22日早7点左右,嫌疑人朱某某从小区出来,蹲守的民警迅速冲上前去将其抓获。
      经审讯,朱某某对在盖州市东城办事处农民大集附近胡同抢夺金耳环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朱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2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