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频道 > 法治通讯正文

一封来自交通运输企业的感谢信

【时间】2023-04-07 15:49:18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首席记者孙守印)2023年4月7日,大石桥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车管所收到一封来自辽宁图源汽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感谢信,对车管所服务企业的真诚态度、办理业务的高速效率、工作作风的严谨细致给予了高度评价,一同送来的还有三面锦旗,诚挚的表达了对车管所为企业解难题的感激之情。


      辽宁图源汽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营口市老边区上博路南13号,是一家集汽车销售、技术服务、维护保养于一体的大型企业。近日因业务需要,急需将24辆电动汽车调出到南方营运,拓展业务对企业来讲无疑是一件好事,但为最大限度节约资源和成本,公司负责人也有烦恼。企业虽然坐落于老边区,但停车场在大石桥市,按照辖区管理原则,24辆电动汽车应该全部到营口市车管所办理转出业务,但远距离运输需要一车一司机,加上午饭和电费,成本就得增加六七千元;再加之收到通知已经是周六,周末时间能否给予全部办理心里也没底,延迟到周一办理企业就相当于损失2天的效益和收益。


       为此,企业负责人在3月25日来到大石桥市车管所,向所领导说明了企业的困难,希望能够给予帮助和支持。“企业的需求就是服务的内容,企业的困难就是服务的重点,服务的效率就是企业的效益”,所领导的一番话让企业看到公安机关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决心和力度,也看到了镁都交警的真诚与担当,倍受感动。


      大石桥市车管所积极与营口市车管所沟通协调,说明企业情况与困难,取得了营口市车管所的大力支持,并立即安排人员到营口市车管所领取24辆电动汽车档案,同时增派业务精湛的工作人员,为明日开通专项办理窗口提供绿色通道做好准备工作,并承诺企业明天来办理,当日全部办理完毕。企业负责人看到车管所的工作作风和办事效率,心里更有了底气和信心。
      3月26日,虽然是周末,但是查验岗工作人员比上班时间来得还要早,7:30分,24辆电动汽车查验工作全部启动。9点左右,专项服务窗口的绿色通道已准备就绪,企业办理业务人员进入车管所服务大厅办理车辆转出手续,12时左右,24辆电动汽车全部顺利转出。


      车管所主动担当作为,真正让企业做到了少跑路,直接节约成本六七千元;高效的办事效率,为企业赢得了宝贵的时间,间接获得利润近万元。
      编者按:
      自开展“清风辽宁政务窗口”建设专项行动以来,大石桥市公安局车管所全力整治窗口服务突出问题,提升政务服务质效,依照“依法、公平、高效、便捷”原则,确定“合规的事情马上办、简单的事情网上办、复杂的事情帮忙办、违规的事情拒绝办”的工作目标,秉承“办事不找关系,用权不图好处”的服务理念,加快推进政务服务中心清风窗口建设,用最佳的营商环境、最优质的服务,从企业最关心、最实际、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竭尽全力为企业排忧纾困,坚持把办事的群众当家人,把群众的事当家事,坚持无死角、无盲区、无差错、无差评“四无”服务标准,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打造清风辽宁政务窗口的营口品牌,为助力营口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2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