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频道 > 法治通讯正文

营口西市交警 “三八”节 鲜花送给最美的您

【时间】2024-03-08 16:30:42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首席记者孙守印)“云想衣裳花想容 春风拂槛露华浓”。3月8日,又是一年女神节,西市交警大队以“鲜花赠佳人”的形式为大队女警及遵规守纪的女司机,送上节日的祝福。愿她们在严肃紧张的工作中不失优雅与美丽!
    3月8日这天,一位女司机,开车在西市区华联路口正常行驶时,交警突然走过来,敬礼,示意靠边停车。


     女司机被交警叫停的时候自己非常紧张,心里在想自己是不是有什么违章行为,并不由自主地摸了摸安全带。交警行礼后对她说道:“你好,今天是三八妇女节,祝你节日快乐,同时也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交警一边说,一边拿出一支鲜花,递到她面前。
     面对交警此举,女司机高兴的说:“确实是个惊喜,没想到交警让我停车是这个目的,真是有点感动,谢谢你们,这是我今天收到的最好的礼物。”

     据了解,西市交警大队在“三八”妇女节这天给女警和女司机送花,既是向女性致敬,传递爱心,也是宣传文明交通。在送花的同时,大队民警还结合历年来的交通事故以案说法提醒她们注意安全行车,开车不要穿高跟鞋,并嘱咐多多提醒家人、朋友注意文明驾驶。


     文明交通不仅指驾驶者要遵守交通规则,更包括彼此之间的尊重、理解和关心。这样的活动提醒所有人,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都应该以文明、礼貌的态度参与交通,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交通环境。


      在此“3.8妇女节”之际,西市交警大队祝福全体女性同胞:节日快乐!如鲜花般灿烂美丽!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2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