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频道 > 法治通讯正文

营口港航公安交警 深入辖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时间】2024-03-07 15:00:13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首席记者孙守印)为进一步提高辖区企业员工及校园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切实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近日,营口市公安局港航分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辅警深入辖区企业、校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港航分局交警大队组织事故、法制、宣传等部门业务骨干成立两个宣传小组,分别走进辖区新港小学及汇丰物流等物流运输企业,结合不同领域、不同人群实际特点采取“一校一策”“一企一策”的方式,在宣传内容和形式上实现精准匹配。


      在新港小学,民警通过开展交通安全宣讲以及带领师生共同站好“护学岗”等方式,为在校师生送上一堂丰富多彩的交通安全“开学第一课”。


     来到物流运输企业,民警利用班前会时间对货车驾驶员开展集中授课,并深入车队与轮休驾驶员进行分组交流,全面征集企业和员工对公安交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港航分局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12人,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200余份,开展集中授课4次,受教育企业员工及在校师生共计1500余人。


     下一步,港航分局交警大队将持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企业、进校园活动,健全完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长效机制,不断拓展宣传范围、扩大宣传覆盖面,进一步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防范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贴心的交管服务。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2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