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频道 > 法治通讯正文

老边民警送证上门 用真情暖企

【时间】2024-03-07 10:21:17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首席记者孙守印)“真是太好了,上班、办证一样都没耽误,还能享受送证上门服务。”辽宁鼎际得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员工们手里握着刚刚办好的身份证,高兴地说。
        用脚步温暖群众,用服务赢得信任。为不断提升服务效能,着力打造便民利企新模式,老边公安分局柳树派出所聚焦优化营商,前移服务阵地,深入企业生产一线,为身份证件到期和丢失的企业员工现场申领补办,并提供“送证上门”服务,赢得企业高度赞誉,为柳树派出所送来了锦旗以表达感激之情。


      日前,柳树派出所在日常走访过程中了解到,不少企业员工身份证件过期或丢失急需换领,但因工作繁忙,没有时间到派出所申领补办。为解企业员工燃眉之急,派出所为企业开通“绿色通道”,采取错时、延时、集中受理、统一送证等方式,为企业提供“零距离”贴心式服务,确保企业员工在最短时间内办证制证。同时,在办理业务过程中,及时解答企业员工关于户政业务办理等相关问题,积极向群众讲解户籍便民政策。
     据了解,截至目前,春节后老边各派出所深入辖区企业,为50多名员工办理了身份证补办业务。   
     细致入微的服务态度,精简便捷的办事流程,一件件好事、实事,落地开花,优质的营商环境已深入人心。
      下一步,老边公安将继续发挥职能作用,针对不同群体的需求,定制推出个性化服务,打造“温情、速度、优质”的户政服务窗口,为便民利企措施注入更多温暖元素。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2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