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频道 > 法治通讯正文

大石桥法院干警穿上红马夹 用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时间】2024-03-05 20:29:48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首席记者孙守印)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广大干警奉献意识和文明素养,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3月5日,大石桥市人民法院与三单八联共建单位繁荣社区,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一大早,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手持扫帚、铁锹、垃圾钳、垃圾桶等劳动工具,来到荣华一巷、荣华二巷、欧洲城,对散落垃圾进行“地毯式”的全面清理整治。


      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有的清理小区内卫生死角、绿化带内的积存垃圾、烟头,有的全方位清理道路两侧的白色垃圾、断枝落叶,有的清理墙面等建筑物上的小广告。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理和打扫,整洁、干净、优美的环境呈现在大家眼前,路过居民也都竖起了大拇指,为志愿服务点赞。


      记者了解到:大石桥市人民法院将以“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紧密结合文明城市创建,扎实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用实际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努力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浓厚社会氛围。同时,激励全院干警将雷锋精神融入工作,立足本职,担当奉献,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2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