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频道 > 社会民生正文

湖南衡阳市蒸湘法院上门倾听呼声 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时间】2023-11-21 17:34:19  【阅览】

分享:

  湖南法治报讯(通讯员 熊锴)为扎实推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进一步找准司法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切入点,以实际行动护航企业发展,近日,蒸湘区人民法院许斌法官带队走访湖南花香实业有限公司。

  走访过程中,执行干警们深入车间,与企业负责人及员工面对面交流,近距离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企业对法院执行工作的需求,并征求法院在执行工作中如何服务好保障企业发展、解决好企业面临涉诉涉执问题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湖南花香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走访,既切实感受到了人民法院能动司法,助力企业解决困难的主动作为,也进一步提升了我们公司风险防控意识和法律意识。

  ​蒸湘区人民法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络,把强化执行质效、助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和护航蒸湘经济发展有机结合,为“法治蒸湘”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来源】湖南法治报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18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