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频道 > 社会民生正文

湖南:常德车管所为企业解忧纾困获锦旗

【时间】2023-11-21 17:36:18  【阅览】

分享:

  湖南法治报讯(通讯员 牟建平)

  ​“感谢常德交警为企业解了难题。”11月20日上午,某集团公司负责人委托警纪警风监督员为常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送来一面锦旗,感谢支队车管所为企业解忧纾困办实事,维护了公司利益。支队党委副书记、政委张红均接受锦旗,并向警纪警风监督员介绍了车管所开展“十佳”科室创建活动等工作的相关情况。

  企业送锦旗表感谢

  据悉,近日,某集团公司在车管所办理机动车抵押业务时,因对方银行未办理扺押机构备案登记手续,导致抵押业务无法落地。支队车管所了解情况后,主动与银行等相关部门协调,以《常德市机动车抵押、质押机构及代理人备案登记方案》为依据,高效为银行办理备案,顺利为该公司办理了车辆抵押业务。

  窗口服务办业务

  语音服务答诉求

  今年来,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常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扎实推进“十佳”科室创建活动,掀起“创品牌,创特色,争荣誉”热潮。各业务窗口大力开展整治非法中介扰民活动,有效净化服务工作环境。车管所不仅为办理异地业务群众,主动联系对接外地交警部门,推动业务顺利办理,免去群众“多头跑”的麻烦,还为办理抵押业务的企业解决实际难题,有力维护了企业经济利益。

  整治非法中介扰民

  同时,支队车管所依托业务大厅窗口服务,自助机服务,12123语音服务,交管12123网上服务,汽车4S店机动车登记服务等载体,提供一站式服务,延时服务,延伸服务,网上服务,让群众少跑路,数据多跑路,业务办理水平不断提升。今年1至10月,车管所窗口办理各类业务355244笔,网上办理业务568878笔,为群众办实事28件,收到锦旗11面。

【来源】湖南法治报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18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