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黑龙江 > 龙江法制正文

涉网犯罪侦查分局联合恒山分局端掉一个本地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窝点

【时间】2022-01-25 09:28:40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黑龙江讯:1月21日,涉网犯罪侦查分局联合恒山分局在鸡冠区一出租屋内成功端掉一电信诈骗窝点,当场抓获7名犯罪嫌疑人,扣押涉案电脑4台,作案手机28部,作案手机卡62张,U盾33个,作案银行卡114张。

“冬季整训”专项行动以来,涉网犯罪侦查分局持续加大对电信诈骗案件的打击力度,加强对本地电信诈骗犯罪窝点的监控程度,近日,在工作中发现一个全国贩卡团伙正在我市组织人员开办银行卡从事洗钱犯罪活动。涉网犯罪侦查分局联合恒山分局立即组织人员开展分析研判和信息梳理等工作,经过缜密侦查和摸排走访,第一时间锁定嫌疑人身份。在掌握具体地点及嫌疑人活动规律后,1月21日上午,分局迅速组织警力对四个窝点进行布控,成功抓获林某辉(男,42岁,浙江省宁波市人)、王某源(男,29岁,浙江省宁波市人)等7名犯罪嫌疑人。
目前,7名嫌疑人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鸡西公安 【作者】
【责任编辑】heilongjiang0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