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黑龙江 > 龙江法制正文

明水县公安局近日连抓三名网上逃犯

【时间】2022-01-25 09:35:27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黑龙江讯:自“冬季整训”开展以来,明水县公安局多措并举、多点发力、主动出击、加大打击违法犯罪力度。近日,刑警大队成功连抓三名网上逃犯,有效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2022年1月12日,刑警大队城镇中队民警在对网上逃犯信息进行梳理时,因组织、领导传销罪被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公安分局上网追逃的许某进入了民警的视野。民警通过持续走访群众深入调查,最终成功锁定逃犯许某在齐齐哈尔市所居住小区。民警在小区内蹲守多时,最终将许某成功抓获。现许某已被原办案单位解回。
2022年1月17日,刑警大队民警收到线索,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被新疆北屯垦区公安局上网通缉的在逃人员史某龙出现在海伦市内。民警立即驱车前往外地,通过走访调查,最终在逃犯史某龙所藏匿的房屋内将其抓获。目前,逃犯史某龙被依法羁押,待被原办案单位解回。
2022年1月21日,刑警大队农村中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因涉嫌诈骗被贵州省安顺市公安局西秀分局上网通缉在逃人员穆某锋的活动轨迹。随即民警立赶赴海伦市,在一家属楼内将穆某锋抓获。目前,穆某锋被依法羁押,待被原办案单位解回。
【来源】绥化警事 【作者】
【责任编辑】heilongjiang0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