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黑龙江 > 龙江法制正文

不可替代的警界力量

【时间】2022-01-29 11:58:20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黑龙江讯(梅华英杰 记者:李家云)牡丹江公安处警犬工作队自成立以来,在公安处党委、局刑侦处及公安局警犬基地的领导下,秉承“四个服务”宗旨,坚持“以战为训,以训为战”,多次圆满完成了国内、国际大型安保任务,取得了突出的工作成绩。


训导员在牡丹江南站广场开展安检

为提高训导员的业务水平和个人能力,警犬工作队始终坚持训练第一的工作宗旨,一年四季保持每天两训、每训两小时的“2+2”训练模式。积极钻研警犬训练前沿技术,保持鉴别、搜爆、搜毒、搜捕等多科目高效作业状态,时刻准备服务实战。

训导员携护卫犬开展高铁线路巡查
 
近几年,犬队队员出色完成了多次大型国内、国际安保任务,其中包括青岛上合峰会、上海世博会、一带一路、建党百年安保、绥芬河国际博览会安保以及地区、全省大型反恐演练与突发事件处置。犬队队员以出色的业务能力展现了牡丹江公安处青年民警的良好精神风貌。

训导员杨金峰携警犬乔巴在行包房开展缉毒搜查
 
2021年9月,警犬工作队全体训导员携犬参加公安局警犬技术集训,迎接公安部十局暨全路警犬技术比武考核,全封闭训练三个月。在最后的考核竞赛中,取得了综合成绩第一名、第二名的好成绩,警犬技术带犬能力单项包揽了冠、亚军。

聘请警犬技术专家赵国良讲授防疫工作规定
 
荣誉属于过去,未来任重道远。在接续的整训中,警犬工作队将按照公安局、公安处部署要求,继续发扬锲而不舍、主动担当的拼搏精神,不断累积实战经验,进一步提升警犬实战效能,充分发挥专业警种的技术特长,为全处整体成绩作出新贡献。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heilongjiang0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