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黑龙江 > 品牌合作正文

“爱心帮”理事会园宝饺子:弘扬传统文化、振兴中华美食

【时间】2021-02-06 10:34:24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黑龙江讯( 记者:李家云)“多年来,牡丹江爱心帮公益联合会以及社会各界发起的各项大型公益慈善活动,牡丹江园宝饺子餐饮有限公司均参与其中。好企业源自于爱与责任,园宝饺子用行动勇担社会责任,用爱心恪守一份承诺,长期活跃在公益慈善的最前沿,为牡丹江公益慈善事业助力添彩!”

牡丹江园宝饺子餐饮有限公司以“弘扬传统文化、振兴中华美食”为己任,自2003年创立以来一直延续“品质赢得客户,模式成就伙伴”的发展战略,用良心与品质赢得消费者的信赖,铸就了优良的品牌形象。
 
饺子,作为中华民族传统美食,历史悠久,源远流长,一直是国人贺岁、包裹乡愁的食品。园宝饺子形似元宝,故而象征财富,饺子上桌称为“金银满屋”,园宝饺子的“园”则是将财富圈起来,寓意园宝人与合作伙伴聚积财富、实现共同发展。
 
牡丹江园宝饺子餐饮有限公司现已拥有水饺、蒸饺、汤饺三大产品系列,其中“纯白菜”水饺,口感独特,绿色营养,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园宝饺子也由此确定了“素馅更健康”的企业品牌定位。园宝餐饮已为“纯白菜”水饺申请了国家专利,2011年园宝饺子的“纯白菜”水饺荣获“中华名吃”称号。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heilongjiang0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