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黑龙江 > 黑龙江经济正文

呼兰区政府与省交投集团 | 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2-01-22 09:01:02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黑龙江讯:1月21日上午,呼兰区人民政府与黑龙江省交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省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尚云龙,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韩存玉,呼兰区委书记曹德友,区委副书记、区长吕海东,副区长朱丽欣出席签约仪式。省交投集团所属部门及权属公司负责人,呼兰区委办、区发改局、区企投局负责人参加活动。
签约前,与会人员参观了龙江交投智慧公路管控(服务)平台及“智慧展厅”并进行交流座谈,深入探讨了政企合作的方向。
省交投集团副总经理韩存玉与呼兰区人民政府区长吕海东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了解,双方在战略合作框架下,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践行交通强国战略,基于双方友好、互惠、共赢的原则,依托企业四大平台优势,在旅游景区、交旅融合、交通基础设施、城市形象提升、环境综合治理、物流运输、智慧城市和智慧交通、寒地试车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为呼兰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规划设计、投资融资、建设运营的一体化方案。
【来源】呼兰发布 【作者】
【责任编辑】heilongjiang0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