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黑龙江 > 黑龙江经济正文

国际创客大赛如期举行 掀起创新创业新热潮

【时间】2022-01-23 09:38:06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黑龙江讯(律涵中 杨子莹 记者:李洪伟)1月21日,由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韩国创业加速器协会、哈尔滨市科学技术局、宾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哈尔滨中韩国际创新创业中心、哈尔滨(宾西)中韩国际产业创新合作中心承办,哈尔滨股权投资协会、哈尔滨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协办的2022黑龙江中韩国际创客大赛在哈尔滨举行。宾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洪臣致辞。

大赛以线下+zoom会议、同声传译形式举行,韩方设分会场。

赵洪臣在致辞中说,面对疫情复杂局势给世界经济和金融稳定带来的挑战,各位企业家、各位创投大咖和创客精英能够如约来到此次创客大赛,让我们感受到了炽烈的热情和融融的暖意,也让我们对未来携手同行、互利共赢充满信心与决心。今日之宾县立足自身区位优势、资源禀赋和发展环境,大力实施“工业强县、农业特色县、旅游名县”发展战略,依托国家级宾西经济技术开发区,制定出台了“1+N”招商引资政策体系。
2020年,我们聚焦创新创业,致力打造哈尔滨(宾西)中韩国际产业创新合作中心这一中国东北地区最大的韩国科创平台,秉承批量化导入、专业化服务、产业化发展的理念,笃行“真诚只是开始,服务永无极限”的思想,积极与韩国企业开展对接交流,不断强化对韩合作优势,提升韩国项目及企业在哈的转化与落地效果,更好助力中韩双方科技创新企业经贸合作。截至目前,已有8家韩国企业落户宾西开发区,掀起了创新创业新热潮。
赵洪臣表示将把本次活动作为共同发展的助推器,进一步研究制定更加优良的投资政策,全力打造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集聚起创新创业资源,更好地为双方企业发展增添新动力、赋予新动能。

2022黑龙江中韩国际创客大赛旨在为中韩双方之间的科技创新企业合作和共同发展搭建桥梁,巩固黑龙江省作为韩国科创与国内合作前沿阵地和枢纽优势。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heilongjiang0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