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黑龙江 > 社会民生正文

弘扬传统文化 中医走进社区

【时间】2020-06-27 09:54:38  【阅览】

分享:

为进一步弘扬中医国粹,宣传中医药文化知识,加大中医药文化惠民力度,助力我区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提高居民健康水平,2020年6月22日,一场弘扬传统文化 中医走进社区启动仪式,在大连开发区万达广场举行。
今天出席活动的嘉宾有;中华文化促进会大连分会 苏国颖会长,华夏东坡文化研究会赵贵堂会长、苏国颖副会长、肖开山秘书长,中国国际卫视演艺台于萍副台长,中国光达优抚基金会辽宁分会于萍会长,中势国际集团于萍总经理,大连鑫玉龙集团宋晓丽总经理,鼎浩文体(大连)有限公司宋殿梅总经理,辽宁省公益基金会传统文化发展基金张胜武副会长,蓝花语岸美容美体有限公司张宏建董事长,辽宁李氏宗亲副会长、国柏堂(大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世平,以及各界群众200多人参加活动。

会议围宣传中医药文化知识,加大中医药文化惠民力度,助力我区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提高居民健康水平,开展中医膏方养生公益活动。医护人员走进城街道城社区,免费为广大居民查体,宣传中医药健康文化。
义诊现场人头攒动,活动内容包括中医义诊、健康咨询,膏方预约活动、中医现场诊治开方等等。参加义诊活动的医务人员设立咨询台,为过往居民发放健康教育宣传册、为前来查体的居民免费测血压、检查身体等。
活动开始后,居民们有序排队查体,医生们为前来就诊的居民进行望、闻、问、切、中医辨证施治,答疑解惑,普及中医药和养生保健知识。

 会上大家还观看了中国国际卫视演艺台表演的精彩文艺节目。

本网记者:高承中  姜莉娜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heilongjiang0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