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黑龙江 > 社会民生正文

哈尔滨市南岗区精心打造志愿服务驿站 满足群众多样化需求

【时间】2020-09-15 09:10:54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黑龙江讯(本网记者:刘春梅  姜莉娜)近日,位于哈尔滨火车站出站口中心位置的“南岗区志愿服务驿站”正式建成并投入试运行。这是南岗区继在哈西客站、秋林商圈、地铁1号线等位置建立“南岗区志愿服务驿站”之后,成立的第四个志愿服务驿站。

志愿服务驿站(哈尔滨火车站)备有报纸书刊、文明出行手册、地图等实用资料,配齐充电宝、各类常用药、针线等20余种应急物品,为旅客提供乘车咨询、文明引导等志愿服务,受到广大市民和旅客的一致好评。

截至目前,南岗区志愿服务驿站已累计为过往市民、旅客提供乘车咨询、手机充电、轮椅担架、应急救助等志愿服务近25万人次,总服务时长达到20万余小时。

下一步,南岗区将继续以点带面,积极打造“志愿之区”,将南岗区志愿服务驿站建设成展示哈尔滨志愿者风采的最美窗口和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的实践基地,努力创建全市乃至全省的志愿服务品牌。
【来源】南岗先锋 【作者】
【责任编辑】heilongjiang0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