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黑龙江 > 社会民生正文

双鸭山市红旗村寒冬送温暖,情系老兵心

【时间】2022-01-26 11:12:22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黑龙江讯(记者:张占元)2022年1月24日上午8点30分,寒冬送温暖,情系老兵心,值此虎年新春来临之际,由双鸭山市红旗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橄榄绿退役志愿服务队王晶威带队一行7人,放弃节前生意忙和工作,3辆自驾车行程百公里,分别走访慰问岭东区,尖山区,四方台区,宝山区八户退役军人老兵(李常合、孙良刚、张顺、王洪志、姜树新、满双、沈文英、黄泽永),并为每人送上现金800元。

双鸭山市红旗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是在民政部门注册,并在双鸭山市民政部门的业务指导下,而面向社会做慈善公益活动。本次活动代表全体村民为退役军人送去了温暖的关怀与问候,更是体现社会力量对特殊群体的尊崇与爱戴。双鸭山市红旗村村民与退役军人之间,从军经历,暖心交流 ,物质关怀,更能实际解决,高龄独居困难等退役军人燃眉之急,生活之困。让退役军人更有尊崇感,获得感,幸福感,同时也了解到退役军人的生活状况,解决存在问题及困难,进一步拉近了退役军人和红旗村的距离,让这些曾经为国作出贡献的老兵感到了双鸭山市红旗村社会服务中心村民的关怀和温暖。让退役军人从内心感恩党和爱心志愿者的帮助,双鸭山市红旗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本着务实,解难题,办实事,谋幸福,在爱心接力中力求发挥余热,双鸭山市红旗村橄榄绿退役志愿服务队退役不褪色,让爱心显本色。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heilongjiang0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