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黑龙江 > 乡镇在线正文

旅行途中手机被盗 牡铁乘警火速破案

【时间】2021-01-24 09:54:05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黑龙江讯(赵喜晓 记者:李家云)漫长的旅途少不了手机的陪伴,这不,旅客张某手机用着用着就没电了,他将手机充电器连上了过道茶桌下方的电源,就走开了,让他没想到的是再回来时,手机就没了踪影。

近日,当牡丹江开往日照的K1449次列车运行在吴桥至德州区间时,乘警长赵德权接到了16车旅客张某报案称:其放在过道茶桌下充电的手机不见了。
 
就在这充电呢
    有没有线?
    就和充电器一块呢
    几点的事?
    没大一会儿
    多长时间大约?
    大约就是20分钟一前一后吧
    哦,别着急,什么手机?
    VIVO的....
    充电呢
别着急给你找找啊
 
看监控...就是他,别着急,给你查啊...


发现手机没有?真没有,要不你翻,..自己拿出来...没有证据不带找你的,赶紧拿出来就完了,快点,我给你拿,拿来,这是你的手机吗?不知道是的,在哪拿的.....冒汗了,才知道冒汗啊?晚了...

 接报后,赵警长立即赶赴16车开展工作,通过走访周边旅客和调取列车监控视频,锁定了同车旅客宋某有重大嫌疑,民警找到了一旁做着的嫌疑人宋某,经询问,一开始宋某并不承认拿过失主正在充电的手机,让他从包内拿出盗窃的手机时,手在包内胡乱翻动,就是不拿出手机,当民警在其包内拿出手机时,不承认盗窃手机,就连包裹也不承认是自己的。

最终,在民警强大的心理攻势下,在车内视频监控的证据下,嫌疑人宋某对盗取失主张某手机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后该案件交由前方兖州站作进一步处理,现宋某已被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牡铁警方提示:旅客在行车期间,务必保管好个人物品,坚决避免人、物分离,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牡丹江铁路公安处1月23日提供)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heilongjiang0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