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黑龙江 > 乡镇在线正文

格球山:“360°疫情防控宣传机制”    筑牢防控防护墙

【时间】2021-12-02 10:56:11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黑龙江讯(晓倩 王莹 记者:李文起)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北大荒集团黑龙江格球山农场有限公司迅速启动了“360°疫情防控宣传机制”,即防控宣传全方位、广覆盖、无死角。下大力度引导广大居民做好防护,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护墙。

一,”大喇叭”响起来。各卡口、居民区等居民人流量大的场所“音响”“大喇叭”等每天不间断广播疫情防控知识及当前重要通告。
二,宣传车跑起来。在小区、街道等人员密集场所,利用宣传车广播提醒大家戴好口罩并保持社交距离。
三,宣传条幅挂起来。为了让职工群众牢记防控措施,该农场有限公司疫情防控指挥部在主要道路及小区悬挂疫情防控宣传标语,提醒群众注意防护,科学应对。
四,网格员动起来。充分利用全区网格员及志愿者入户排查,对有外出旅居史及重点地区抵返场人员进行全面排查、不漏一人,同时,将疫情防控宣传单带到每家每户。
五,网络宣传推起来。该农场有限公司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视频号、海报、电视新闻等新媒体同步推送防控常识、宣传文章等,引导群众科学参与疫情防控。
据了解下一步,这个农场有限公司还将多措并举继续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营造全民防疫的良好氛围。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heilongjiang0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