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黑龙江 > 乡镇在线正文

格球山:节前安全检查 筑牢安全防线

【时间】2022-01-26 10:49:47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黑龙江讯(晓倩 记者:李文起)1月25日,北大荒集团黑龙江格球山农场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中元到供暖中心、供水中心、加油站、北卡口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李中元详细检查了生活饮用水安全,重点场所消防器材是否配备到位,安全指示标识是否完善,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人员值班值守是否到位,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以及北卡口用电安全等。
李中元强调,各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抓好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加强日常安全巡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保障职工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牢牢守住纪律底线。要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安排,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保持通讯畅通,同时加强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做到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确保职工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heilongjiang0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