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卫生健康 > 家庭护理正文

江苏南通一医用材料公司烟囱黑烟滚滚 周边百姓苦不堪言

【时间】2019-05-10 21:18:37  【阅览】

分享:

      近日据网友爆料称在江苏省南通市海安市李堡镇一医用材料企业烟囱长期冒黑烟排放污染性气体。 4月28日本网工作人员一行驱车赶到位于海安市李堡镇包场北路的江苏广达医材集团有限公司,刚到该公司大门口就发现该企业院内的烟囱正在冒着滚滚黑烟。
 
      在爆料网友李先生(化名)的带领下,本网工作人员走访了多名周边群众。“该企业生产医用卫生材料和医疗器械,需要常年使用锅炉,也不知为什么该企业锅炉烟囱经常冒着黑烟,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困扰,对周围大气环境造成严重污染。我们多次反映到有关部门,却迟迟得不到解决,可能是因为该企业是中外合资企业,相关部门拿它没办法。”群众曹先生(化名)气愤地说。       
 
      2018年10月26日就大气污染防治问题经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专门修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根据第九十九条之规定,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环境保护主管部门责令改正或者限制生产、停产整治,并处十万元以上一百万元以下的罚款;情节严重的,报经有批准权的人民政府批准,责令停业、关闭。
 全国各地都在搞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而江苏广达医材集团有限公司却顶风作案,置法律法规于不顾,难道江苏省南通市海安市李堡镇是法外之地吗?政府的作为何在?是监管部门的监管不力,还是其中有别的隐情?
      针对江苏广达医材集团有限公司涉嫌违法排放污染性气体造成严重的大气污染一事,希望相关监管部门能尽快介入调查此事,依法追究相关责任,还老百姓一片蔚蓝的天空! (作者:贾天营)
 
(图文:贾天营)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1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