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卫生健康 > 健康资讯正文

垃圾分类走进永康市丽州一品“邻里节”

【时间】2019-05-27 09:36:46  【阅览】

分享:

 
   最美人间五月天,邻里和谐谱新篇。垃圾分类新时尚,共创美好新家园。
 
市场报网络版浙江永康讯(林鸽/文)5月26日,永康市丽州一品小区举办了一场以“幸福里 遇见你”为主题的邻里节,吸引了小区的数百位居民参加。为了倡导垃圾合理分类,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这届邻里节还特别组织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以促进居民垃圾分类习惯的养成。
活动现场,市科普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通过精心编排的三句半节目《说说垃圾分类》,以通俗易懂的台词和形象生动的表演方式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居民受益匪浅。

 此外,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和小区物业一起现场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小礼品(企业赞助的毛绒玩具、生活用品等)1000份、分类垃圾袋(厨余和其他)12000只。
活动结束后,现场居民纷纷表示,对垃圾分类的意义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今后会带领家人一起参与垃圾分类,从随手扔垃圾向随手分垃圾转变,为美丽家园、和谐社区、两美永康建设贡献力量。江南街道负责人表示今后还将开展不同形式的垃圾分类活动,通过邻里之间的交流宣传,更好地开展城区生活垃圾分类的推进工作。
【来源】人民日报社市场报网络版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