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卫生健康 > 养生养老正文

致敬青春,致敬军人、教师——神鹤养生谷爱心厚礼送给最可爱的你

【时间】2019-07-05 10:40:36  【阅览】

分享:

 十二年,在光阴的影子中悄然溜走;十二年,在年华的荏苒中无声逝去。十二年,学业在这里收获,友谊在这里积淀,青春在这里抛洒……又是一年毕业季,祝福即将走进大学校园的娇子们!

       教师,使我们从幼稚走向成熟,从无知走向礼貌;是您,亲爱的老师,您用生命的火炬照亮了我们前行的道路!

 
        同样的青春时光里,在和平年代里,军人是一面旗帜,是一种精神,在祖国和人民危难的时刻,你们奋不顾身,在生与死的考验中,写出了青春无悔的赞歌。我们预祝所有身在军营中的朋友们节日快乐!
      为了表达我们对人民子弟兵、教师的无比爱戴之情,向即将走入大学校园的娇子表达我们的青春祝福,神鹤养生谷特定于2019年7月4日——2019年10月8日期间为你们送上我们最厚重的青春礼物!
青春礼物主要内容:凭大学录取通知书,退伍证、土兵证、军官证、教师证到神鹤康养度假酒店任意消费可获得:免费赠送价值588元神鹤温泉体检券1张。客房入住1间赠送1间(赠送房不能抵当日入住房,3个月内有效)。餐饮消费满500元送100元消费券,满1000元送200元消费券,以此类推。(消费券不能抵当日消费,3个月内有效)。      
      神鹤养生谷位于包茂高速怀西收费站下1公里(怀化市怀西路芷江方向1公里320国道旁),距怀化主城区仅6.8公里,距怀化火车站、沪昆高铁、包茂高速、娄怀高速、芷江机场都近在咫尺。这里避开了闹市的喧嚣,依山傍水,空气清新、景色秀美,环境优雅,谷内绿化覆盖率达82%。溪涧流水淙淙、林中鸟语花香,幽美静谧,温度常年比市区低6、7度,堪称森林秘境、天然氧吧!


  神鹤养生谷拥有鱼塘景区、盘山路景区、溪谷景区、梅花鹿观赏区、林荫小径景区、千亩板栗林、天然养生温泉谷景区(建设中)、老年公寓、贝乐谷儿童乐园、康养度假酒店和恒温泳池度假区,除此之外,还有万亩森林景区。在这里,您可以尽情与自然融于一体,体验大自然的美丽风景,竞走登山,进入天然氧吧,享受空气罐头的清新气息。
 



      得天独厚的原生态自然环境,养生客房,生态餐饮是养生养老、户外拓展,溪谷探幽、会务培训、旅游研学、亲子活动、战友聚会、升学谢师的首选之地。
阳光,流云,远山,树木,小径,野花,走在绿阴如盖的森林中,蜿蜒的小路,宁静的山溪水,这不就是一场青春旅行吗?
   来到这风景如画的森林秘境漫步,倾听那鸟语,远眺山林上青青的一抹绿光,心情便如此宁静。神鹤养生谷,上山可以看风月密林,下山又能享甘冽山泉,游哉乐哉,怡然自得!
 
      (作者: 张玉平)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