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辽宁频道 > 合作推广正文

建中国际境外上市庆典隆重举行

【时间】2021-10-28 15:13:57  【阅览】

分享:

(本网讯:王铁刚)2021年10月27日,建中国际贸易(辽宁)有限公司“建中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境外主板上市挂牌敲钟庆典盛”在东北老工业基地——辽宁沈阳隆重举行。

董事会主席王旭波在发言中表示:在全体同仁精诚的团结拼搏下,集团今天终于走入了新的蓝海,在亚洲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是:900067,这代表着我们建中国际走入了资本市场,这也预示着建中国际将进入崭新的里程碑。不仅是建中国际的大事、喜事,同时也是所有中小微企业的福音。建中主板上市,为中小微企业上市带来了新的希望和活力,能解决中小微企业发展的根本问题。真正使中小微企业摆脱困境,快速走入资本市场,给企业插上金融的翅膀,让企业再次腾飞。这都感恩这个时代,感恩一带一路带给建中国际一片展翅飞翔的蓝天。

建中国际贸易(辽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19日的海滨名城大连,从最初的国内一般贸易到国际贸易和进出口业,2016年5月份为更好的拓展企业发展为空间和对接进出口产业链发展,公司迁址历史文化名城沈阳浑南区!并多元化发展进军电商领域和贸易平台,并成功打造线下实体渠道390家,和线上锁粉169000多名会员。
2017年9月有重新调整企业发展方向和战略,进军直播领域,成功注册了“凡响时代”;2018年10月成功拼购传统工艺酿酒业,并重组企业架构,筹备上市全面工作!
2019年底企业完成2.0系统升级。全面升级APP版本全力打造聚合战略生态产业链。

2020年3月公司及时调整产业结构和框架结构,进军数据分析和分享消费数据的科技发展领域,并实地考察审核境外主板上市流程,确实制定可行性数据报告。
2021年3月集团重组,正式启动资本市场战略规划和布局,并成功获签境外上市保荐协议,于6月7日惊喜拿到境外主板双证战绩,亚洲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900067)。首次在郑州成功举办全球IPO的新闻发布会截止到目前,集团架构已经夯实,仅重组拼购企业167家,旗下子公司达到10家,他们分别是:1、赋信科技(黑龙江)有限公司 2、海纳百川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3、乾坤信通(北京)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4、黑龙江省嘉联科技有限公司哈尔滨阿城分公司 5、沈阳李湛章科技有限公司 6、深圳联瑞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7、长寿小镇中医医院(辽宁)有限公司  8、河南七克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9、全汇数据(北京)有限公司  10、建中教育培训(海南)有限公司。

运营涵盖三大板块,全汇数据,换换呗工具多元一体化发展。
莫桑比克国际证券交易所是2021经莫桑比克总统批准,经济和财政部,莫桑比克央行,共同成立的以国际化运营证券交易中心,采取注册制上市,简化了企业上市程序,建立健全融投管退机制,交易所采取以人民币为交易结算工具,大大加强了非州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经济融通,是一带一路沿线,非州地区与世界资本市场对接的主要枢纽,是非州与世界联通的重要经济窗口。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aoningpindao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