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辽宁频道 > 合作推广正文

草根绝活走全国——2021《草根明星》栏目全国公益才艺展演辽宁区全面启动

【时间】2021-11-04 16:12:10  【阅览】

分享:

(本网讯:谢昆仑)10月30日,《草根明星》栏目才艺全国公益展演辽宁区启动仪式在沈阳举行。即日起,辽宁省各行各业的歌唱爱好者,有一定才艺特长或绝活技艺,能够展示地方特色文艺的市民皆可前往报名参与选拔。

据悉,《草根明星》栏目是CCTV微电影中文频道推出的一档大型综艺节目,从1998年起,栏目组做公益展演为百姓提供文化大餐精神盛宴已经有二十多年的时间。栏目已覆盖全国十几个省份及海外多个国家、多单位、多团体、多地联动,搭建百姓大舞台,送文化进万家,丰富百姓文娱生活,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促进和谐社会与精神文明建设的进步和发展。
启动仪式上,CCTV微电影中文频道《草根明星》栏目中心总策划、总导演刘东林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对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
活动现场,来自社会各界的企业家代表、文体团体代表300余人参与启动仪式。《草根明星》栏目组辽宁区主任郭玉环代表栏目组致开幕词。

随后,在《草根明星》栏目组辽宁区主任郭玉环、凤祥集团董事长孙凤祥、沈阳鸿鑫邮政物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雷焕杰、沈阳古源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鹏、沈阳云资源大健康产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牛宝兴的共同开启下,《草根明星》栏目辽宁区活动正式启动。
曾获得CCTV星光大道辽宁赛区推选赛一等奖的优秀演员王跃声通过歌曲《好运来》来表达对本次活动开启及参赛选手的祝愿。
二人转小帽串烧、模仿秀、舞蹈表演等,精彩的节目纷纷在舞台上呈现。

作为辽宁区的主办方、《草根明星》栏目组辽宁区主任郭玉环表示,只要你爱唱歌、只要你有才艺,这个舞台就属于你。这次活动给文化品牌提供了突破口,会成为一道展示百姓文化生活的美丽景观,让草根在百姓的舞台上展示才艺,既让现代文化得以迅速流行,也使传统文化得到更好的传承和发展,进而促进百姓生活更加积极向上,更进一步推动和谐社会的建设工作。活动的举办,很大程度满足了现代百姓多方面多层次的精神文化需求。

据悉,选拔活动将在启动仪式后开展,通过活动,让更多的人加入到这一文化盛世,《草根明星》栏目必将绽放出更加灿烂的光彩。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aoningpindao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