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辽宁频道 > 合作推广正文

辽宁会长之家俱乐部启动仪式在沈阳举行

【时间】2023-04-29 19:57:29  【阅览】

分享:

(本网讯:王铁刚)高朋满座激情澎湃,具有开创和引领意义的辽宁会长之家俱乐部启动仪式在古韵厚重、财运亨通的沈阳荟华楼(金店)宾馆隆重举行。
春光靓丽,祖国大地,勃勃生机,古城沈阳,繁华中街,欢天喜地。

在激昂火爆的鼓乐声中,来自全省有关方面的领导以及联合发起“会长之家”的各商协会长,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和各界嘉宾500余人出席盛会。 著名军地主持人、资深文化学者王洪峰、沈阳广播电视台美女主持人徐萌担任本次盛会主持人。
本次活动由辽宁会长之家俱乐部和辽宁省公益基金会和辽宁省公益基金会女社爱力量基金共同主办。由沈阳美特森展览展示服务有限公司、辽宁米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此次盛会得到了品牌企业的协办与社会多方面和大力支持。

辽宁省原副省长赵新良

省军区原司令员南启祥、本俱乐部顾问团团长、沈阳市国资委原副主任于立源等领导出席并讲话。

俱乐部创始人辽宁省工商联满族企业家协会会长周国刚

俱乐部执行副主席冯贵华
秘书长高婉春先后介绍了搭建俱乐部大平台的背景、宗旨、理念及有关规范。
辽宁省民营企业协会会长敬东宇代表俱乐部联合发起人接受授牌并致辞;辽宁省公益基金会领导安玉华主任代表基金会与会长之家俱乐部签署公益战略合作协议并致辞。
启动仪式上俱乐部各市地分支机构、各专业委员会以及会长之家会客厅和战略合作伙伴等代表授旗、授牌和签约并致辞,现场名家挥毫泼墨人盛会提升兴致高潮。
据介绍辽宁会长之家俱乐部是由辽宁省工商联满族商会倡导,并由50 家商会、协会、促进会等社团联合发起,是各商协会共建、共享的大平台。
会长之家俱乐部的组织体系包括俱乐部本部、各省市分部、各专业委员会和服务中心以及会长之家会客厅、会长之家俱乐部战略合作伙伴等机构组成的综合性平台。
会长之家俱乐部,注册完备、手续齐全,会徽和章程,得到了政府有关部门的正式批准和授权,属于在同类社团体系中首开先河,具有引领意义的开创性举措。
会长之家俱乐部的基本职能:包括以辽宁为起点,进行跨省际,系统化、网络化的广泛组织;包括信息共享、人脉共享、资源共享的渠道和数据建设;包括沙龙、论坛,以及休闲娱乐、修身养性等;包括携手发掘和落实会务建设、经济合作,以及强强联合做大项目和“造大船”;包括跨国际考察、交流、合作,以及国际融合体系建设等等。
俱乐部领导兴致勃勃地告诉朋友们,我们要搭建为辽宁省1万名会长,全国30万会长的服务大平台;要实现全国布局5000家会客厅,签约10000家战备合作伙伴。 会长之家的总体理念是,合作各方紧密携手、同心协力,共同建造我们会长之家自己的,具有务实、高效能量,而且是功能卓著的,商协会号航空母舰。
辽宁这个会长之家俱乐部由各级机构,包括加盟的会长和会客厅及战略合作伙伴构成的这个全国性的,并链接世界的庞大体系和广阔平台,将以超出寻常的大格局、大胸怀和大手笔,展现卓越风姿;以遍及国内、延伸世界的,并具有驿站特征的分支机构,供会内外朋友一起分享。
启动仪式强调,我们要把会长之家这项创造性大业,融入辽宁振兴三年新突破的大局,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全局,与所有加盟合作的会长们、会员们和所有志同道合的朋友们,振奋精神、携手并肩,共图大业。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aoningpindao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