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辽宁频道 > 合作推广正文

2023年“亚健康防治日”公益活动走进沈阳

【时间】2023-05-22 18:18:01  【阅览】

分享:

(本网讯:王铁刚)“亚健康防治日”是由中和亚健康服务中心发起,并联合全国相关学会、协会、中医药大专院校、大健康产业知名厂家与服务机构共同举办的全国性公益活动,定于每年的5月25日举办。自2021年首届活动举办以来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两年来共有数千家医疗、非医疗机构共同参与了“亚健康防治日”公益活动。通过科普、中医养生保健体验、亚健康测评等,累计500余万人次受益。参与者中医养生认可度得到了极大的提高,对健康、亚健康、疾病的生命周期变化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随着健康观念、社会环境、医学模式的改变,人们越来越意识到,从“已病图治”转变为“养生保健,未病先防”的最佳方式远离疾病、保持健康。

为推动中医治未病走入千家万户,中和亚健康服务中心定于2023年5月25日举办全国性的第三届“亚健康防治日”中医治未病与亚健康防治科普公益活动,本次公益活动的主题是:亚健康防治,从关爱自我做起!主会场设在湖南长沙中国亚健康产业总部基地,沈阳恒泰中医院作为沈阳分会场。

沈阳恒泰中医院坐落在沈阳市大东区德增街5号,德增大酒店对面,交通极其便利。一至三层楼使用面积约1500平方米,诊室及治疗室应用20间。恒泰中医院医疗团队主要由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在职近二十位多点执业主任医师专家组成,其中包括中医临床博士、教授、博导、硕导等专家。

恒泰中医院拥有生物电、太赫兹、旋磁、负电位、高静电、量子强心仪等多套理疗设备,可快速疏通全身经络,提高免疫功能;促进血液循环,增强机体代谢;调理脏腑功能,排出风寒湿毒;快速激活细胞,改善神经紊乱。对于慢性病的调理具有非常显著的效果。拥有先进的量子医学检测设备和声呐身体信息检查设备。
本次公益活动,恒泰中医院将推出专家免费义诊、理疗设备免费体验等项目为广大市民服务!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aoningpindao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