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辽宁频道 > 合作推广正文

超大餐饮食材博览会来了!

【时间】2023-09-14 20:25:55  【阅览】

分享:

(本网讯:王铁刚)冲击全民味蕾的饕餮盛宴,万千美味免费尝,一年一度,餐饮食材展不容错过!

2023年9月15日至17日沈阳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呈现。

比优特|CCFE沈阳连锁加盟展览会,由沈阳中展国际会展文化有限公司、辽宁省连锁经营协会联袂主办,博览会围绕品牌连锁规范化、标准化、市场化加强引领,为品牌方招商加盟,投资者选择好项目,打造优质平台。自展会举办以来,累计参观人次达100万+,服务连锁品牌过万家,实现签单总额超100亿,是全国连锁类品牌展会。在市场风云多变的当下,比优特|CCFE沈阳连锁加盟展览会现已是连锁加盟会展行业风向标,是广大企业品牌连锁招商加盟首选的展览平台,同时是国内外连锁品牌快速抢占市场最有效的招商平台。已经成为中小投资者自己选项目开店做老板的创业大平台。
金秋九月,是收获的季节,一切美好9月15——17日,相约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不见不散!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aoningpindao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