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辽宁频道 > 科教文卫正文

弘扬中华文化 践行大书法

沈阳市硬笔书法家协会百名小书法家现场书写活动

【时间】2023-06-12 11:20:19  【阅览】

分享:

(本网特约通讯员张迅)沈阳市硬笔书法家协会百名小书法家现场书写活动在卓展举行。本次活动以“弘扬中华文化、践行大书法”的理念为指导,让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瑰宝——中国书法通过我们手中的笔得以传承发展乃至发扬光大。
沈阳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主席李立磐,沈阳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董放,沈阳市硬笔书法家协会秘书长李兵兵,沈阳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邵春子,沈阳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沈炎,沈阳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徐建,沈阳市硬笔书法家协会理事:侯艳玲、王小林、李鹤鸿、李莹、张迅、陈永军及会员:周虹、李铎、陈傲天、穆妍、刘琦、李思桐、刘洋、指导老师:杜泓盈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书写时间30分钟,书写内容是《满江红》。沈阳硬笔书法家协会的各位领导及嘉客上台为小书法家颁发证书。沈阳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主席李立磐先生为优秀辅导教师颁发证书。

书法是中华民族的国粹,是传统文化的基石。从甲骨文开始,历经了几千年的进程,千锤百炼,形成了严谨的美学规范,书法是汉字书写的文化艺术,深研书法,便会知道它的博大精深,书法是无法代替的民族语言,中华民族文化的支柱。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aoningpindao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