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辽宁频道 > 社会民生正文

喜迎建党一百周年社区大健康产业合作发展大会在辽宁沈阳举行

【时间】2021-06-27 15:06:59  【阅览】

分享:

(本网讯:王铁刚)6月26日由陕西乾翔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的社区大健康产业合作发展大会在辽宁沈阳召开。
乾翔集团董事会董事、副总裁屈秀岗莅临,辽宁乾翔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康雅莲致辞,乾翔集团王宝国副总裁做了主旨发言。
会议是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来临之际,到会的共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忠诚和不忘初心。

中国社区智慧康养运营平台是由陕西乾翔科技有限公司搭建的康养平台,价值观:为党和政府分忧,替天下儿女尽孝,利他 、感恩 、担当 、包容 、合作。
陕西乾翔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02月07日,在中国老龄协会(全国老龄办)老年人才信息中心的关心和支持下,旨在构建社区智慧康养服务全产业链,逐步发展成为中国社区智慧康养运营平台型企业。

近年来,我国社会老龄化进程加快,按照联合国标准(65岁以上人口比率超过14%,就被称为“老龄社会”),目前德国老龄化居世界第一、日本第二、中国第十名,这就意味着青年人的养老负担加剧,而养老问题与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这已经引起国家领导人和社会的普遍关注。在这里,我们特别感谢党和政府给我们的大力支持,让我们能为党和政府解忧、替天下儿女尽孝,做好居家社区养老服务,做到未病先知、未病先防、未病先调,更好的为社区人民保驾护航,把社区人民的生命健康放到了第一位,为老年健康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辽宁省绿色经济发展研究会理事长可春英女士、辽宁省绿色经济发展研究会全民健康工作委员会主任国爱权先生、沈阳国和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国和、中国抗衰老促进会精神与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主任陈虹、沈阳市雷锋志愿者协会会长郭阳、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辽宁频道运营总监王铁刚、领护社区居民之家平台创始人韩峰、沈阳市富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邢福利先生等出席了会议。乾翔集团公司董事会董事、副总裁屈秀岗致闭幕词。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aoningpindao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