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辽宁频道 > 社会民生正文

讲堂进社区 共建倡两邻

【时间】2021-09-05 18:00:22  【阅览】

分享:

(本网讯:王铁刚)2021年9月4日沈阳市社区文化建设促进会走进沈河区朱剪炉街道杏林社区“开展讲堂进社区,共建倡两邻”文化节。

在2013年8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沈河区名福社区视察时作出了“与邻为善,以邻为伴”的重要指示。
作为“两邻”理念的发源地,沈河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两邻”理念推动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进步,真正实现群众有所呼,社区有所应,群众有所需,社区有所为。

今年8月30日作为“两邻文化节”理念源头的沈河区启动了“两邻文化节”活动。

杏林社区更以沈河区开展“两邻文化节”为契机开展“讲堂进社区,共建倡两邻”活动,参加活动的领导嘉宾:沈阳市社区文化建设促进会会长朱丽艳,杏林社区党委书记樊月,促进会党支部书记张为公,杏林社区民政主任胡洁,促进会执行秘书长杨晓强,促进会副秘书长赵碧华,中国抗衰老促进会《精神与心里健康工作委员会》主任陈虹,辽宁省绿色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全民健康工作委员会》秘书长王铁刚。

讲堂进社区,共建倡两邻文化节演出,促进会带来舞蹈《红色娘子军》,杏林社区舞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促进会带来的女生独唱《燕南飞》,促进会带来的二重唱《祖国一片新面貌》,杏林社区带来的舞蹈《红太阳照边疆》,促进会带来的诗朗诵《人民万岁》,促进会带来的舞蹈《映山红》,促进会带来的京剧《总有一天会解放》,美好的时光总是令人留念,相聚的时间总是显的短暂,随着精彩节目的演出,为讲堂进社区,共建倡两邻文化节,拉开了序幕。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aoningpindao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