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辽宁频道 > 社会民生正文

韫墨童年伴成长 老少同乐庆六一

【时间】2023-05-31 18:00:45  【阅览】

分享:

(本网讯:孟险峰)沈阳市大东区津桥街道百兴社区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举办了“韫墨童年伴成长 老少同乐庆六一”活动。孩子们身穿节日盛装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气氛,喜悦的笑脸和激动的心情也带领着爷爷奶奶们回到了童年。让庆“六一”活动成了活力和希望的原野,歌声和欢笑的海洋。

整个现场热情有序,墨香四溢。爷爷奶奶们现场书写了“润泽生命,开发智慧”“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快乐童年”,酣畅淋漓的笔墨挥洒之间,写下对百兴社区孩子们的嘱托和对孩子们的殷切希望。现场绘画,30多幅作品全部送给了孩子们。
 
参加活动的刘欣雨小朋友兴奋的说:非常高兴参加今天的活动,让我们度过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孩子们的节日生活,又在欢乐的节日氛围中陶冶了情操,得到了儿童和家长们的一致认可。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aoningpindao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