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辽宁频道 > 社会民生正文

学习党的光辉历程 砥砺初心使命

【时间】2023-06-25 21:20:12  【阅览】

分享:

(本网讯:孟险峰)6月25日上午沈阳市大东区津桥街道百兴社区为迎接建党102周年,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激励老党员不忘初心,积极参与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的决心,特邀请了沈阳红色基因传承导师,沈阳市关心下一代报告团副团长、沈阳英雄模范报告团团长——刘长林,为百兴社区老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伟大的长征精神,就是把全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根本利益看得高于一切,坚定革命的理想和信念,坚信正义事业必然胜利的精神;就是为了救国救民,不怕任何艰难险阻,不惜付出一切牺牲的精神;就是坚持独立自主、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的精神:就是顾全大局、严守纪律、紧密团结的精神;就是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同人民群众生死相依、患难与共、艰苦奋斗的精神。刘团长用重走长征路的亲身经历制作了图文并茂的课件娓娓动听的向老党员进行讲解。最后以合唱长征主题歌结束了一上午的党课,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永远跟党走,做到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关心和支持党的各项事业。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aoningpindao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