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辽宁频道 > 国内资讯正文

辽宁省中小民营企业疫后发展论坛

【时间】2021-06-24 01:09:04  【阅览】

分享:

(本网讯:雷依山 赵海彤)在喜迎建党一百周年的日子里,由辽宁省民营企业协会携手亿启赢投资管理(中国)有限公司、亿启赢企业管理咨询(北京)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辽宁省中小民营企业疫后发展论坛于2021年6月23日下午在沈阳隆重举行。

原辽宁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王本奎、辽宁省中小企业厅副厅长陈铁城、辽宁省市场监督局副局长杨峰、亿启赢资本创始人梁馨文女士、副董事长王浩诚、总顾问闫晗、亿启赢资本总经理李士峰、亿启赢投后产业数字业数字化落地负责人刘朔腾、辽宁省民营企业协会会长敬东宇、秘书长王明新、总顾问骆传光、驻会副会长那洪历、副秘书长王泳棋、李沐增、宫霞、娄钰,在沈各副会长单位、辽宁省各地区办事处主任、各专业委员会主任、省民营企业协顾问、兼职联络员团队创始人孙冬姿、各团队团队长、支队长,战略合作单位代表及省内各民营企业家共计400余人出席。

敬东宇会长发表重要讲话,针对中小民营企业在后疫情时代如何生存发展提出 明确的方向。
亿启赢资本重量级讲师围绕《疫后企业 破局之道》,《一场东北商战的革命》,《做对选择是成功的第一要求》,《资本赋能 遇见未来》主题进行了演讲,餐饮独角兽等企业进行项目路演。
大会成功离不开工作人员的努力付出。在筹备6.23大会工作中大家都在默默地努力工作,为集体、为协会多做奉献,赤诚的责任心书写着我们团队的成长史,感人至深,鼓舞士气!
俗话说得好:大河有水小河满,大河无水小河干。让我们一起努力,把我们对祖国、对家乡、对生命、对生活、对辽宁省民营企业协会的无比珍惜和热爱,化做克服困难的动力,化作护花的涓涓细流,汇入强省、强国主力军中的一员。

辽宁省民营企业协会成立于1997年,原隶属于省政府中小企业厅管理,现业务上由省政府营商环境建设局指导。是经省民政厅批准、登记、注册的4A级省级社团组织;是专属为中小微民营企业服务的社会第三方机构。
协会职能:辽宁省民营企业协会是全省民营企业的社会组织,是民营企业的会员之家,即是民营企业利益的代言人,也是民营企业合法权益的维护者。
协会在改革创新中发展,充分发挥社会第三方组织在市场经济中的服务作用,在维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的同时,以创新驱动,共同搭建平台,整合资源,打造新业态的共享经济;同时在政府和企业间搭起沟通的桥梁,为政府分忧,帮企业解难;致力于优化营商环境,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助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协会为会员提供政策解读、融资、培训、知识产权、高新企业评定、新模式传递、项目对接、诉求维权等关系到企业切身利益的优质服务职能,充分满足民营企业的需求,得到了会员广泛的赞许。

协会发展:协会在全省各市建立了14个办事机构,为省内民营企业全方位服务。同时,为了将服务做到更精准、更专业,协会现己建立若干个专业服务中心,发展会员近3万户。
协会正在申报筹备成立辽宁省民营企业发展银行,至力于为全省民营企业提供优质的融资服务。
协会地位:协会在省政府相关部门的支持与配合下,与省公安厅建立了“警企共建”办公室,与省营商环境建设局建立了“营商共建”办公室,并建立了联络员制度,将全省民营企业的合理诉求及时上传下达,为打造优质的营商环境做出贡献。
欢迎更多的中小微企业加入到协会组织中来,让更多的企业受益平台经济,分享时代成果!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aoningpindao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