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辽宁频道 > 辽宁政法正文

辽宁省委政法委员会2023年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时间】2023-07-28 21:43:23  【阅览】

分享:

7月27日,省委政法委员会2023年第四次全体会议在沈阳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成效,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以更大力度和更实举措,为推动实现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保驾护航。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天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上半年,全省政法系统紧紧锚定服务保障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告捷的工作目标,坚决扛牢维护国家“五大安全”政治使命,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如期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预期目标。
会议要求,要始终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工作要求,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要履行好政法机关职责使命,不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持续深入推进专项监督行动,纵深推进政法改革,协同高效推动金融风险防范化解,在法治轨道上服务保障辽宁全面振兴。要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全力以赴维护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要坚定不移在政法领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筑牢忠诚根基、提升素质能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郑艺,省法院院长、省检察院检察长、武警辽宁省总队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aoningpindao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