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辽宁频道 > 辽宁政法正文

医疗界国家级非遗企业在营口鲅鱼圈遭受套路营商

【时间】2023-08-02 19:14:28  【阅览】

分享:

2020年,4月国家级非遗海城苏氏正骨第三代传人苏纪权为传承中医文化受熊岳华宁医院郭吉春请求,本着发扬民族医疗品牌,弘扬中医文化,致力于鲅鱼圈人民的身体健康至诚为鲅鱼圈人民服务的理念,带领海城正骨医院医疗团队及上千万设备和资金入驻熊岳华宁医院。

非遗传人苏纪权为弘扬中医文化受到当地医院院长的阻挠和欺诈
在实际经营中,郭吉春为了达到个人利益目的,骗取苏纪权的信任,提供省人民医院骨科主任郭庭生的两个虚假房照作为华宁医院的固定资产,郭吉春指使其女婿董红斌多次堵门破坏收款电脑致使医院无法正常经营,郭吉春本人在法庭上承认他分八次给海城正骨华宁分院停电断网阻挠医院的正常经营,2021年6月,苏纪权院长为保证患者手术安全,花120万引进先进层流手术室设备进行手术室的改造,但是郭吉春百般阻挠致使百万设备无法投入,医院也无法进行正常行医工作,致使医院遭受巨大的医疗营业收入损失。
2021年8月,郭吉春恶人先告状在熊岳人民法院起诉合同纠纷案件中,法官江林满利用职权从立案到下发传票仅仅用了十天时间,真让我们见证了什么是人民法院速度。
在庭审中,郭吉春和女婿当庭叫嚣我们是当地人,你们外地人赶紧滚,也当庭承认分八次给医院断水断电断网违法行为,但是法官虽然写在庭审记录里,包括虚假房照一事,可在最后的法院判决中都不了了之。
在2022辽0804民初1351号案件中。熊岳法官李成喜在黎明村委会提供的原始证明材料提到,郭吉春把租赁村里7.8亩集体土地当做自己的资产卖给苏纪权。在纪委调查问卷中显示郭吉春与时任村长视国家的法律法规不顾,将集体资产变为个人资产,却视而不见,草草结案,试问就鲅鱼圈区熊岳法庭能在郭吉春势力下能做出如此判决,哪个企业家还敢来鲅鱼圈投资?鲅鱼圈的官僚作风哪个人能撼动?
医疗界传丑闻,传承中医文化非遗传人如何被一位院长骗走上千万
营口市熊岳镇黎明村原村长陈占民和熊岳华宁医院院长郭吉春利用村里集体土地办理虚假房照以欺骗手段高价卖给海城正骨苏纪权,致使村里集体财产受到损害,情况如下:
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法明确规定2008年7月后国家农村不再给持有土地农民颁发房照,只允许旧房改造,时任黎明村村长陈占民,收到熊岳华宁医院院长郭吉春的好处,把黎明村位于熊岳华宁医院后院7.8亩的村民机动地,当做5亩以最低价格从2006年到2027年15年5万元承包给郭吉春使用,郭吉春在使用期间,郭吉春和陈占民,时任熊岳房产局局长赵氏联不通过土地部门审批、规划、调拨。
房产局长赵氏联和陈占民,在2011年3月22号採用无档案,无审批,为郭吉春在集体土地上办理了个人房照,以省人民医院郭庭生为房主。
郭庭生不是黎明村本村村民,房产证房号为20110300477.房产面积218.24平米,另一个为20110300472房产面积为300.08。
本人多次到房产局取证后得知,两本省人民医院骨科郭庭生的房照,没有审批,没有规划,不能进行房产交易,我们作为一个有良知的公民,试问国家土地管理机关,能把国有资产变为私有财产在现在的社会还能有人如此大胆,视国家的法律法规不顾,胆大妄为,虚构事实,欺上瞒下办理房产证,致使国家集体利益受到侵害。今天我能发声把公民的心里所有对家法律机关的监管以新闻媒体的方式,呈送营口市纪委。相信纪委能秉公办案,查清事实。给我们所有公民一个满意的答复。
以上事实营口市纪委获悉情况后立刻作为督办案件,鲅鱼圈纪委已经深入到区镇村进行全概况採集收集信息,在营口市纪委领导责令查办下,还营口鲅鱼圈地区一个好的营商环境,给政府雷厉风行作风点赞,我们期待所有真相早日向广大群众公布。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aoningpindao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