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党建在线正文

新疆青河县综合培训中心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大会

【时间】2022-03-31 14:54:29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青河县讯(通讯员 沙吾列西·巴合提别克报道) 为不断为党输送新鲜血液,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扎实做好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3月31日上午,青河县综合培训中心党支部根据组织程序,召开党员大会,讨论表决发展对象王末同志和张媛媛同志为预备党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常务副校长黄淑蕴同志主持。

  此次会议主要讨论接收王末等2名党员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大会主要分为六部分。会议伊始,发展对象汇报自己的思想工作表现情况。在表述过程中,党员发展对象们都表达了自己在发展对象阶段中的思想、工作、学习及生活情况,总结自己的优缺点,表明自身态度和决心;第二部分,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党员教师讲到,经考察,2位同志政治优良、作风过硬、日常生活中注重对党的基本理论等知识的学习,目前存在的一些缺点就是党性锻炼不足,还需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修养,并进一步表达了建议党组织接纳2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第三部分,与会党员酝酿讨论。在场正式党员同志先后就发展对象们的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等方面发表个人意见,对其一年来的表现予以充分的认可和肯定,并指出存在的不足,希望进一步改正;第四部分,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在党员同志的一致肯定下,2位党员发展对象正式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第五部分,形成支部大会决议。经党支部研究,认为2位同志经过党组织的培养,在思想政治素质、工作学习表现等方面,已基本具备中国共产党员的条件,综合政审合格。主要缺点是:政治理论修养有待进一步提高。党组织同意接受2位同志位中共预备党员;第六部分,入党申请人表态。2位同志均表示,会明确自己的努力方向和目标,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向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不断完善自我。

  表决结束后,党支部书记总结发言。对2名接收进党组织的预备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给予殷切希望,也勉励全体党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要求自己,不止步于当一名合格党员,更要争做一名优秀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