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党建在线正文

河北瑞兆激光党委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时间】2023-08-02 07:20:17  【阅览】

分享: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为弘扬拥军优良传统,营造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河北瑞兆激光再制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走进县人武部、武警中队、消防大队、光荣院开展“八一慰问送温暖”走访活动,为广大官兵和退役军人送上节日的祝福。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一同参加。

活动中,河北瑞兆激光再制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为退伍军人送去了牛奶、方便面、新鲜羊肉等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表达深切关爱之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韩宏升表示,今后一定竭尽所能支持“双拥”事业发展,做军民融合发展的积极推动者和践行者。

多年来,河北瑞兆激光再制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始终把 “双拥”作为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积极组织开展“走军营送温暖”“为退伍老兵献爱心”等活动,打响了“双拥”服务品牌。

来源:瑞兆激光党委、迁西党建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dayanbianj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