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党建在线正文

新疆喀什公路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共庆建党101周年 主题活动

【时间】2022-07-02 18:07:42  【阅览】

分享:

  党的光辉照我心·同心喜迎二十大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喀什讯(玉素甫江·玉素因 何思思 康晶怡 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喀什公路管理局机关党支部举办“党的光辉照我心·同心喜迎二十大”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活动,为党的生日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活动。

  上午10点,喀什公路管理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局文化路8号院举行庄严而神圣的升旗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升旗仪式结束,局党委班子成员和5名老党员代表为新党员佩戴党徽, 为年轻一代党员传续“薪火”,新党员向老党员献花致以崇高的敬意。

  随后,党员们列队整齐,庄严肃穆,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在局党委书记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牢记初心使命的坚定意志。

  宣誓完毕,局党委书记、副局长李伟同志以“学先进 当先进 争先进 提升精气神”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微党课。李书记强调,我们要从先进代表中汲取精神力量,化为行动自觉,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胸怀大局、立足岗位、真干实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接着,局领导与老党员合影留念,对老党员的历史功勋表达崇敬之情。7名老党员合影记录这难忘的瞬间,展现了喀什公路管理局老党员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在党护党的坚定信念,彰显了始终发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精神。

  最后,全体人员一起挥动党旗,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雄壮有力的歌声经久不息。

  活动结束后,局领导对居住在局机关小区的部分老党员进行了入户走访慰问,并与老党员代表一起过“政治生日”。大家围坐在一起倾心交谈,分享生日蛋糕,使老党员真切感受到局党委的关心关爱,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使命感。

  当日,喀什公路管理局所属各基层单位党组织结合自身实际,以不同的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表达了公路人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也展现了公路人拼搏向上的亮丽风采。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