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党建在线正文

帕米尔高原上别样的党日主题活动

【时间】2022-07-23 10:52:09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塔什库尔干讯(通讯员  阿布都吾甫尔·阿布都热西提、木哈太尔江·米吉提报道) 为了把第二十四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2022年7月22日上午,坚守在帕米尔高原的红其拉甫口岸国际道路运输管理局、卡拉苏口岸国际道路运输管理局、喀什执法支队塔什库尔干执法大队三家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单位干部职工集体前往塔什库尔干县廉政教育基地,以“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为题,开展了一场别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走廉政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干部职工瞻仰了高原卫士丁发根、时代楷模拉齐尼·巴依卡的光辉事迹。一幅幅真实的画面,一幕幕感人的场景,让现场的党员干部们经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和升华,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在廉政教育基地,用塔什库尔干县部分党员干部酒驾被查处案例,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进一步提高了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人员杜绝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的自觉性。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高原全体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人员深刻认识到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当中,加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廉政文化建设,开展生动有效的反腐倡廉教育,推动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认真履行好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