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教育培训正文

井陉矿区横西小学开展“倡导低碳生活 呵护地球家园”主题实践活动

【时间】2022-03-26 09:54:07  【阅览】

分享:

324日,井陉矿区横西小学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和感受当前的地球生态环境现象,培养同学们保护环境、爱护环境的意识,以“倡导低碳生活、呵护地球家园”为主题,组织党员教师和少先队员开展“地球一小时”实践活动。

每年3月最后一个星期六的当地时间晚上8:30为“地球一小时”主题活动日。为了从小培养学生的良好生活习惯,树立环保意识。井陉矿区横西小学的同学们在班级老师的带领下,走进社区捡拾白色垃圾,动手将路面、绿化带里的废纸、树叶、烟头等垃圾拾起放入垃圾箱中。“您好,我是横西小学的学生,我现在向您发放的是“地球一小时”活动倡议书!希望您和我们共同保护地球,保护我们的家园。”同学们手拿倡议书走上街头走进公园,向过往的行人发放“地球一小时”倡议书,大家稚嫩话语认真的态度,赢得了过往行人众多赞许的目光。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从日常生活入手,从细节小事做起,节约能源和保护环境的重要性。而且,也通过同学们将“地球一小时”活动信息及时传达给家人、朋友、邻居等身边的所有人,邀请更多的公众倡导低碳绿色生活方式,积极参与到对气候变暖带来的挑战行动中来,共同保护我们的地球家园。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liuhu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