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教育培训正文

填报中考征集志愿,为什么河外附中是你理想高中的首选

【时间】2022-07-15 17:45:23  【阅览】

分享:

河外附中

近日,河外附中收到了一封来自石家庄桥西区中考生的来信——
“这个夏天,随着中考成绩的公布,519分!我的焦虑彷徨自此开始。理想的高中已确认与自己失之交臂,其他学校又不太了解,失落和迷茫缠绕着我。最后填报志愿时,因为赌气填了自己不可能被录取的学校,想着来年再战,直到在网上看到河北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的招生宣传信息,被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深深吸引,不知道自己还有没有机会与河外附中续写故事……”
      首先感谢这位中考生的信任!河北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今年首次招收高一新生,招生计划1000人,因大部分还不太知晓这所学校,所以预计会有征集计划!如未被录取,请这位同学第一时间关注我校征集计划,如有名额请于7月21日填报河外附中(0025)征集志愿,我们在河外附中等你!

河外附中的定位是实现让100%的同学考上大学、85%以上同学上本科为基础;以985、211、双一流高校为目标;以清华、北大、人大、复旦、南开为追求。
 

河外附中任课教师都是硕士

河外附属中学所有任课教师都是毕业于985、211、双一流大学的硕士,备课组组长和学科带头人都是高级教师或特级教师,并且班班都有外教!雄厚的师资力量,拥有强大的课程开发和教科研能力。

 
河外附中班型更佳
按中考普通文化生分数段,学校目前开设五个班型,分别为实验班、强基班、尖刀班、重点班和普通班。同样的分数,在其他学校只能进入普通班,在河外附中却可以进入更好的班型。河外附中实行小班授课,班容量控制在40人左右,班型丰富,尊重个性发展,百花齐放欢迎你!
 

河外附中开全六大高考语种

河北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实行国内外双轨教学、多元化人才培养、一站式出国留学服务,实现平民化留学。开全了英、日、俄、德、法、西6大高考语种,每年举办春夏秋冬时令营、语言暑期班、外籍专家讲坛等多元化国际活动,实现学生国际化培养。

河外附中艺术特长生亲自培养
 
河外附中开设涵盖音乐、书法、美术的艺术特长班。艺术特长班依托河北外国语学院声乐学院、舞蹈学院、器乐学院、书法学院、美术学院等学院的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和雄厚的师资团队,在保证学生扎实的文化基础的同时,使学生的专业特长更加突出。艺术特长生由学校亲自培养,绝不会将学生托管给培训机构。
在河外附中,欣赏最美丽的校园风景
河北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位于石家庄市红旗南大街汇丰西路29号,占地218亩,是省会西南高教区聚集地,周围有多所大学,文化环境浓郁。校园环境优雅别致,硬件设施一流。建有高标准的20余个实验室与实训室;有塑胶跑道、标准操场、标准篮球场、羽毛球场等共计30余个运动场所;建有大型图书馆,各语种藏书共计15万册;此外还建有3036平方米、可举行大型活动的学生活动中心;宿舍环境优越,六人间有空调。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同学们,充满国际化、特色化的河外附中正以矫健的雄姿、崭新的形象迈向新时代。河外附中是你追求知识的乐园,是你实现大学梦想的摇篮!赫赫有名的河外附中是你最好的选择!

咨询电话:0311-66855100、66855200、66855300、66855500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uhu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