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教育培训正文

河北外国语学院“智慧校园”项目校企银合作签约

【时间】2022-09-29 18:17:21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通讯员  王志强) 2022929日上午,在国庆节到来前夕,河北外国语学院迎来了又一盛事——河北外国语学院智慧校园项目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河北外国语学院、华夏银行石家庄分行中国联通石家庄市分公司校企银合作共建“河北外国语学院智慧校园”。

在欢快喜庆的音乐声中,在河北外国语学院所有校级领导、处长、院长以及华夏银行、中国联通相关领导的见证下,河北外国语学院董事长、校长孙建忠院士,中国联通石家庄市分公司何伟总经理,华夏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委员李磊首席风险官正式签署智慧校园三方合作协议。随后,河北外国语学院又与中国联通石家庄市分公司签订了智慧校园双方合作协议。


协议签订后,河北外国语学院董事长、校长孙建忠院士高兴地说道,河北外国语学院自创立至今,一直与华夏银行开展着深度合作,双方携手已有二十余载,华夏银行为学校不同时期的发展、新校区建设、智慧校园打造持续不断地提供着多方面的支持。中国联通石家庄市分公司同华夏银行一样,一直都是河北外国语学院合作的好伙伴,在学校信息化建设和即将打造的智慧校园方面,一直都是主攻手,给与了学校巨大的技术支持。我们在过去的合作中,以心相印、以心相交,在未来的合作中,我们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同舟共济、风雨兼程,相信三方的合作会越来越广阔,也终将迎来更大的辉煌。

中国联通石家庄市分公司总经理何伟表示,中国联通石家庄市分公司将在资金、人才、技术、项目组织等方面全力助推河北外国语学院智慧校园建设,誓争将此项目打造成为河北高校中的一面旗帜和标杆,推动河北外国语学院信息化、智慧化管理步入新台阶。

华夏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委员、首席风险官李磊表示,华夏银行石家庄分行将以更优质的服务助力河北外国语学院发展,希望能够与河北外国语学院继续加深合作,推动双方事业进一步向前发展。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孙校长隆重宣布:“河北外国语学院与华夏银行石家庄分行、中国联通石家庄市分公司合作开展的河北外国语学院智慧校园项目正式起航!”

据了解,河北外国语学院智慧校园将重点打造校园大数据中心、智慧大脑和领导驾驶舱,三者合一使学校教育教学、科研管理各方面省时、省力、节能、高效,新校区将建设成为集“智慧教学环境、智慧教学资源、智慧校园管理、智慧校园服务和智能信息安全体系”于一体的智慧化校园,为师生提供个性化的信息化服务。

中国联通石家庄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周进,政企客户事业部经理王勇捷,政企客户事业部副经理李晓靖,校园中心经理史京霖,元氏分公司总经理周光宇,元氏分公司副总经理马东方,华夏银行石家庄分行信息科技部总经理孔祥新,个人业务部总经理夏若琳,红旗支行行长苏平,信息科技部经理邢书霞,个人业务部经理刘静强出席签约仪式。河北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朱爱,副董事长、执行校长习伟教授,党委副书记李莉,副校长陈乐音,副校长陈伟,副校长杨振,副校长王志强等领导出席仪式。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uhu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