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教育培训正文

井陉矿区天护幼儿园举行“星光熠熠  感谢有你”教师节主题团建活动   

【时间】2023-09-06 18:56:36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讯:(矿区台  范二虎)9月5日,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了增进老师们的凝聚力、向心力,打造一支积极向上、敢打敢拼的教师团队,创建温馨、和谐、包容的团队氛围。天护幼儿园举行了“星光熠熠  感谢有你”教师节主题团建教育活动。活动宣读并表彰了先进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在活动现场,全体教职工分成2支战斗小组,2支战斗小组展开了以“融合-沟通-协作-凝聚”为主线的团队活动。队伍团建活动,不仅是一次简单的游戏,更是一场心灵的洗礼、一种理念的传递,大家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力量。  


此次活动,不仅继承和弘扬了幼儿园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而且 提升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还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立足岗位、担当作为、拼搏奉献的职业精神,为今后的幼儿教育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和流程再造奠定了基础。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uhu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