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教育培训正文

永新县:暖心教师节 幸福满校园

【时间】2023-09-10 09:22:51  【阅览】

分享:

      为弘扬尊师重教传统美德,培养学生感恩教师的情感,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永新县烟阁乡小学于2023年9月8日上午举行了“鲜花赠教师 童心谢师恩”庆祝教师节活动,为辛勤工作的老师们送上了一份诚挚的祝福!

      清早,学生们手捧鲜花,整齐地排列队伍,高兴地迎接老师们的到来,热情的为每一位老师送上鲜花;同时,校门口的醒目位置还设置了“老师我想对您说”寄语征集栏目,学生们纷纷写上对老师想说的话,感谢老师们的无私奉献和谆谆教诲。


      下午,烟阁乡政府举行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力行“双减”提质量表彰大会。获奖教师依次上台接受属于他们的荣誉,希望他们树立榜样,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一身学识为师范、一腔赤诚育桃李。烟阁乡小学的教师们定会秉承一生秉烛做人梯的精神,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通讯员郭斌斌)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1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