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教育培训正文

井陉矿区:贾庄中心小学小手绘长卷,共抒爱国情

【时间】2023-09-29 01:38:51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讯:(矿区台 范二虎)9月26日,在国庆、中秋双节到来之际,贾庄中心小学开展了迎“双节”手绘长卷活动,孩子们用五彩画笔描绘出了对祖国深深的爱与祝福!



伴着金秋明媚的阳光,长卷给孩子们铺就了梦想设计的图纸,他们手握画笔,在长卷上,或趴或蹲或跪,挥洒泼墨,埋头作画。巧妙的构图、独特的构思,娴熟的笔法,画出的是一幅幅童趣盎然的图画。以此献给祖国妈妈一份有意义的礼物!经过两个小时的认真绘画,一幅美丽的图画展现在我们面前,孩子们大胆挥洒最美的色彩,绘就了一幅童真与爱国真情的三十米长卷,绘出了孩子们对祖国妈妈无尽的爱意!随后,孩子们在长廊下参观国庆、中秋作品展览,色彩斑斓的作品和校园里的百年梓树相映成趣,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画卷彩绘中国梦,墨笔彰显爱国情。多彩的画笔牵动着孩子们的梦想,绚丽的画卷承载着孩子们对祖国深深的热爱!此次活动,让学生亲手描绘中华文化符号,在体验中感知祖国,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uhu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