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教育培训正文

暖冬耕读阅享成长 蓄力启航书香致远-—新疆巴州和硕县第四小学教师寒假读书活动

【时间】2024-02-28 18:07:04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通讯员 李霞报道)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寒假时光因阅读而美好,教师生活因读书而充实。为丰富教师的假期生活,提高自身修养,新疆巴州和硕县第四小学全体教师利用2024年寒假阅读书籍,营造出浓浓的书香氛围,让假期时光溢满书香。

  一本好书,沁人心脾,淡淡书香,韵味悠长。寒假时光里,第四小学的老师们以书为友,沏一壶清茶,静静地品味书中字里行间的智慧。读书,是一场永不告别的心灵盛宴,是一段永不停歇的成长旅程,是一种行之有效改变教育的良方。

  不动笔墨不读书,老师们在与书相伴的时光里认真摘录笔记、撰写心得体会,书页里、笔记本上留下了他们勾画与思考的印记,在书籍里相遇,共品文字之美,一笔一画都在书写老师们育人的初心。

  “欲求教好书,先做读书人”。教师不仅要做真正的阅读者,更要做阅读的先行者。我们将与学生一道,与书相伴,把读书和学习当做终生的必修课,做幸福的书香教师,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真正做到“读”有所悟,“悟”有所用,“用”有所得,做一个学生喜欢的书香教师。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